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绵阳】三台县审计局围绕“三个坚持,三个切实,三个推动”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绵阳】三台县审计局围绕“三个坚持,三个切实,三个推动”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 三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8日

   三台县审计局以“深化思想学习讨论、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深度提升工作质效”为目标,围绕“三个坚持,三个切实,三个推动”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一是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为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坚持以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审计部门实际,切实围绕审计如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有效助推“项目年”等开展大讨论,推动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推动区域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坚持以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快审计职能转型、提高审计现代化水平等为主题开展一线调研,切实研究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提升工作质效的方法措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