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党建工作“主阵地”,近日,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系统解读、深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认为,政治上与党中央同心,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思想上要与党中央同向,自觉做 “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支持者行动上与党中央同步,牢牢守住“五个重大原则”底线,践行“三个务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紧紧绕党的二十大策部署,拥抱新时代、迎接新挑战,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的全过程全环节,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推动我省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对进一步抓好支部学习与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每位同志都要发挥所长为党建做贡献,丰富组织形式,通过党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聚焦国之大者,抓好全省涉农审计指导。不仅要指导好全省的农业审计项目,推动各地项目具体实施中有穿透面、升华点,促进打造一批全省优秀涉农审计项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做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人,不仅要敢于查问题,更要查出真问题。四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学习好驻厅纪检组彭惠琴组长的党课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修身自律、慎终如始的审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