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陶志伟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陶志伟参加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财政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近日,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陶志伟在发言中强调,审计专司经济监督,更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加主动在推动做好经济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贯彻落实。经济、农村工作会议都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化、细化、具体化举措,要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中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农村工作的总体考虑、政策取向、目标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准财政审计方向。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是当前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产业政策要发展和安全并举、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社会政策要兜牢民生底线等工作要求,都为做好财政审计工作明确了方向要找准落脚点,发挥更大作用。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组织谋划好明年工作。今财政审计常态化开展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还组织开展了部分市县政府性债务风险管理情况审计等项目,取得了很好成效。新的一年,要科学谋划2023年财政审计项目及重点审计内容,切实把中央、省委重要经济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对于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陶志伟给予充分肯定,他,一年来,财政审计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支部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为推动全省财政审计工作、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