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学习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宪法学习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组织开展国家宪法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章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学深悟透宪法要领,强化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坚持用“活”法律法规,不断完善中心内控制度,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提高决策水平,让尊法守法成为日常行为自觉,让文本上的宪法“活起来”“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