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意识,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如何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服务群众要有自觉性、主动性,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甘做群众的学生、与群众多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生审计人,要勇于担当、以身作则,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