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近日,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国、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四川未来发展,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责任、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符合四川省情实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必将有力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示范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充分认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四川取得的新成效,增强信心决心。要主动把握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强化指导监督发挥内部审计促进政策落实的积极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解决内部审计突出问题,创新制度机制,细化工作举措,更加务实有效地推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实现贡献更多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