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开展“正家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开展“正家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7日

为巩固2022年度审计厅干部集中整训成果,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新风,筑牢廉政底线,近日,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天府家风馆开展“正家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活动中,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天府家风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主展厅和专题展厅,感悟“三苏”、李白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邓小平、陈毅等四川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三线建设、抗震救灾等领域的典型模范家风,领略家风家教新风貌新风尚,从中汲取家风文化养分和智慧。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作为投资审计人,时时处处面对“围猎”“诱惑”,更要以实际行动,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廉以齐家守住亲情关,以清廉家风管好小家,构建廉洁文化家庭防线,筑牢反腐倡廉家庭底线,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