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带头人,近日,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主动查找在贯彻执行党章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通过这次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员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提升了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领会,努力把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斗争本领,忠实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全省内部审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