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经济责任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以《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一起向未来》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

支部书记通过分析中美执政理念和治理模式的根本性不同,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历史成就,更加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回顾三类发达国家的发展历史,结合当下百年未见的大变局,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历史机遇,更加坚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通过展望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历史使命,更加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与新时代审计人“两个身份”。

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人,作为新时代审计人,我们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审计事业多作贡献。一方面要发挥审计在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要学习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跳出舒适区去奋斗,努力铺就美好的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拓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