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法规处党支部认真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法规处党支部认真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近日,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方式,认真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并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开展讨论,分享交流听课心得。

《党课开讲啦》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次次生动的对话,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让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