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该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支部书记担当第一责任人,制定并落实五项具体防控举措: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二是完善报告机制,落实每日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处内每位同志生活所在地和身体状况。三是严明工作纪律,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传达贯彻有关工作安排,严防交叉感染,严格请假制度等。四是正确处理应对疫情与做好审计业务的关系,在审前调查、业务协调沟通工作中,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五是认真做好非现场审计调查和分析工作,持续做好飞地园区专报撰写、重点项目跟踪审计方案等业务工作,加大非现场资料数据分析力度,突出重点,精准筛查,坚决高标准完成审计任务。(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