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一)

厅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动态信息(一)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边战疫情边谋划扶贫审计工作。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召开远程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一季度脱贫攻坚审计进行研究安排。大家认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农业农村审计责任重大,当前既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又必须努力推进脱贫攻坚审计工作。大家围绕一季度扶贫项目如何开展非现场审计开展讨论交流,提出了开展非现场审计的多种思路方法。

审理处党支部节前召开支部总结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总审计师周兵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9年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查找存在不足,研究2020年工作。周兵强调,新一年审理工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更加注重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在进一步提升业务质量控制、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方面攻坚克难,为促进审计项目质量提升发挥应有作用。审理干部要进一步严守纪律,规范工作过程,强化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提升审计成果质量。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支部经过认真学习讨论,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出三个方面的措施:一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审计监督与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二要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下更大力气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三要大力倡俭戒奢,真正过紧日子,精打细算,节用裕民,勤俭办事,严肃财经纪律,从严从俭做好审计工作。(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