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宜宾市审计局战“疫”行动

【宜宾】宜宾市审计局战“疫”行动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7日

疫情发生后,宜宾市审计局认真研究部署,科学应对,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迅速行动。及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保证疫情防控的有序推进。严密关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工作群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不前往人群聚集等场所,不组织或参加任何聚会,采取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加强个人卫生清洁和防范等“四条禁令”,当好科学防范的示范者。

防控就是责任,周密部署。全面查找传染源,专人负责,每天对干部职工及家属健康状况摸排统计。复工前对食堂、走廊、电梯、厕所等进行了全面消毒,进入办公区一律体温正常且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强化重点区域防控,压实食堂、物业等部门对从业人员的管理责任,每天监测服务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采取盒饭分送的形式,减少聚餐感染风险,切实保证办公区防控“不失手”。

生命重于泰山,两手统筹。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审计工作安排,以大数据审计的方式,先行开展业务分析、数据收集和资料整理等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保证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撰稿:胡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