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党员干部坚持“五个带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元】党员干部坚持“五个带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广元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3日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广元市审计局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坚持“五个带头”抓好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党员干部以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和共克时艰的政治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工作中去。

带头执行全市应对疫情Ⅰ级响应措施各项规定要求。认真落实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对照《防控指南》,认真做好每日两次检测返岗职工体温、个人健康日报告、办公环境每日卫生消毒及会议、食堂管控等工作。

带头服从统一安排履职尽责完成党组织分派的防控工作任务。既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控工作、单位的防控工作,又组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突击队),积极参与社区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做到树党旗、戴党员徽章、亮身份、展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宣传引导干部群众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加大审计系统战“疫”工作宣传力度,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带头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闻令而动、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贡献审计力量。(王银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