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宜宾审计干部在行动

【宜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宜宾审计干部在行动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3日

自疫情发生以来,宜宾市审计干部自觉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守土尽责、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宁县审计局将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党建工作、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认真谋划好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珙县审计局抽调干部参与到县纪委监委牵头的防控督查工作中,对防控工作开展、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明文禁止事项等开展督促检查,最大限度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风险。

兴文县审计局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将防控常识转至审计QQ群、微信群,提醒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做好自我防控。充分发挥审计党员干部力量,广泛向身边的群众宣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对疫情的重视。(胡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