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雅安】审计跟进疫情防控,护航资金使用

【雅安】审计跟进疫情防控,护航资金使用
来源: 雅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为确保疫情防控专项资金落在实处、用在刀刃上,雅安市审计局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跟进资金管理,护航资金使用,切实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工作。

129日,雅安市审计局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市审计机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摸清各级疫情防控专项拨款、设备物资调拨采购的总体情况,采取适当方式检查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及疫情防控款物收支使用情况,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重要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监督,严肃揭示追究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行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有效落实、专项资金物资高效使用。

此外,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队伍的自身安全防护,强调全市审计干部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求,在开展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审计监督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广芸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