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疫情防控阻击战利州审计人在行动

【广元】疫情防控阻击战利州审计人在行动
来源: 利州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来势汹汹,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放弃春节休假时间,第一时间迅速行动组成23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队,赴帮扶的三堆羊盘村,计划生育挂联的嘉陵街道5个社区以及广元火车站等地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期间,审计干部重点对部分社区的湖北返乡人员,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以及与其密切接触者等人群进行排查。对发现的武汉返乡人员立即上报,并对其开展居家隔离观察,蹲点持续跟进,细致做好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物资采买、情绪安抚等工作。同时大力宣传防范措施,加强居民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意识。截止目前,区审计局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活动32人次,排查社区(村)共1154户,发现武汉返乡人员8人,外地返乡人员191人,蹲点跟进武汉返乡人员20;张贴公告2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