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扶贫干部用讲台助力阿坝县脱贫攻坚

扶贫干部用讲台助力阿坝县脱贫攻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近日,由审计厅扶贫一线的干部组成讲师团,为阿坝县举办了一场脱贫攻坚审计专题讲座。授课内容包括“审计监督角度如何做好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扶贫项目落实推进”等。该县29个单位、21个乡镇、2个寺庙管委会扶贫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专业实用的讲座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扶贫资金是贫困群众的救命钱,肯定不能乱用,但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多的要求。”“这次讲座对我们今后的工作非常有用!”“听完讲座,觉得更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把扶贫资金用好,把扶贫项目管理好。”参训人员纷纷为此次讲座点赞。

参与授课的同志均来自审计厅派驻阿坝县扶贫一线干部。驻县挂职干部马跃明同志表示:“我们要不断融合审计专业知识和扶贫实践经验,促进阿坝县扶贫资金、项目和制度等方面更加规范和完善,切实发挥审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