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十)

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十)
来源: 查看原文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广元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杰

  广元市审计局将把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与2018年广元审计工作谋划的结合,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统筹谋划好2018年审计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围绕“固本强基、扩面提质、创新突破、全面提升”总体工作思路开展工作。

  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服务中心的意识、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更好服务广元跨越发展。

  三是强化主责主业。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聚焦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开展项目质量提升年活动,不断提高审计质量。

  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四风问题”的新10种表现,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审计形象。

  五是强化铁军锤炼。持续深入推进“锻造审计铁军”行动,全面增强忠诚定力、干事能力、担当魄力、干净魅力、自信活力。通过评选审计能手、爱岗敬业模范等形式,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六是强化党的建设。重点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积极推进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