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省审计厅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四川省审计厅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根据工作需要,四川省审计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职位信息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二)工作地点: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四川省审计厅。

三、岗位职责

(一)协助做好会务服务及保障;

(二)协助做好文印室有关工作;

(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3.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学历大专及以上,不限专业,不限性别;不限政治面貌,中共党员优先;

5.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能熟练操作文字、表格、图片处理等办公软件,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有其他违法记录的;

2.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附照片)、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毕业证书原件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scsjt028@163.com。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24:00止,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咨询电话:028-62100605、028-86523552(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三)四川省审计厅对符合应聘条件人员按照相关程序组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具体事项以四川省审计厅电话通知为准。

(四)对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录用人员按照《四川省审计厅机关服务中心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确定工资待遇。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对于伪造、涂改证件等报名材料,或有其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行为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请按要求填写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并保持通信畅通。

本公告由四川省审计厅负责解释。监督电话:028-86522364.

附件:四川省审计厅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四川省审计厅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