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达州】审计勇奉献 战“疫”显担当

【达州】审计勇奉献 战“疫”显担当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近日,达州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达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对主城区、宣汉县城实施静态管理。达州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下沉抗疫一线,关键少数带头干、绝大多数冲在前,80余名审计干部迅速集结,组成7支防疫志愿服务队冲锋在前,“到一线去”成了达州审计干部的坚定信念。





当好“体温检测员”,彰显疫情防控温度

面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体审计干部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到结对联创社区、驻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开展防疫卡点值班,为特殊居民配送生活物资。9月1日以来,共组织26批310余人次下沉社区,彰显了审计人责任与担当。





当好“卡口值班员”,严控人员随意流动

他们身穿“红背心”与“大白”组成最佳CP,鲜红的马甲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帮助宣传引导、扫码测温、录入信息、维持秩序,助力4500余名社区居民高效完成三轮核酸检测。





当好“秩序维护员”,维持疫情防控良好秩序

信息录入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闷热的口罩,汗水湿透了衣襟,却筑牢了疫情防线。





当好“信息录入员”,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当好“社区宣传员”,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他们或许不是盖世英雄,但却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奉献成为达州审计人最鲜明的底色。他们坚信,只要心怀暖阳,何俱疫情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