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乐山】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采纳审计建议

【乐山】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采纳审计建议
来源: 乐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2022年初,乐山市审计局对园区建设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调查报告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园区建设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单位)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落实审计建议措施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认真履行职责,对全市 4 个重要工业园区开展全面“把脉问诊”,既指出了病情,也开出了药方,在推动全市园区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园区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对城镇、产业、人口、公共服务、创新要素等布局起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要站高谋远,充分把握市场经济、产业发展等规律,前瞻性做好园区基础性工作,高效配置资源,预留发展空间,确保园区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相关区县和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主动认领、全面整改,建立联动配合和专班推进整改机制,最大力度推动存量问题销号,坚决遏制增量问题出现保障园区肌体健康、行稳致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风险防范化解主动仗,守住园区安全发展底线。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开放姿态、政策资源、服务热情“投资洼地”打造崛起“产业高地”(乐山市审计局  李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