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绵阳】涪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纳审计建议强化内部管理

【绵阳】涪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纳审计建议强化内部管理
来源: 绵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绵阳市涪城区审计局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2019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针对审计发现的部分内部管理制度执行不到位部分行政处罚审核程序不完整等问题提出了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机构和制度、加强行政处罚案件法制审核及查处力度等审计建议。

近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采纳审计建议,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一是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制定《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补充内部审计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二是加强执法程序建设,制定《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等10制度,不断规范执法程序和行为;三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业务股室及辖区内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集中学习教育业务培训,提高纪律规矩意识。许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