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市审计局制定三年规划力促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元】市审计局制定三年规划力促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广元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内审工作创新突破,实现全面提升,广元市审计局制定《广元市内审工作三年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力促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规划》制定“一年培育,两年达标,三年创优”任务,计划在三年内打造乡镇审计站、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广元品牌”。

第一年培育——总结经验、出亮点、抓试点。主要任务是总结苍溪县陵江镇审计站和市投发集团内审工作经验,并在每个县区选取1-2个乡镇和企业试点,用实践检验“苍溪经验”“国投经验”的可复制、可推广性,以此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较为成熟的乡镇审计站和国企内审工作经验。

第二年达标——推广经验、建格局、全覆盖。主要任务是在全市范围全力推广乡镇审计站和国企内审工作经验,构建全市内审工作“一盘棋”大格局,把试点品牌推广为覆盖全市的品牌,形成品牌整体效应。

第三年创优——打造品牌、出业绩、出成果。主要任务是整合全市内审资源,努力争创优秀内审项目。王银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