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阿坝】茂县召开2020年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审计反馈问题督促整改会

【阿坝】茂县召开2020年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审计反馈问题督促整改会
来源: 阿坝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为有效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近日,茂县审计局组织有关主管部门召开了2020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督促会。

会上,县审计局通报了茂县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初步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审计整改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单位围绕如何发挥主管部门作用、推动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促进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下一步落实整改的措施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及时落实整改责任,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边改边建,切实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提高资金支出效率,促进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机制,确保新增财政直达资金在“六稳”“六保”方面的政策措施真正落实落地,最大限度提高新增财政直达资金使用效益。(茂县审计局 罗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