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雅安】市审计局启动领导干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及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雅安】市审计局启动领导干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及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 雅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近日,雅安市审计局启动领导干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及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领导干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执行和效果,着力揭示和防范风险,促进织牢权力运行“制度笼子”,促进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此次对市财政局、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个部门开展领导干部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及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包括建立健全重大事项、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等“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情况。重点摸清被审计单位决策制度现状、决策运行现状,研究解决决策机制不健全不完善、决策规则不落实、决策程序不规范、领导干部不决策难决策等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推动解决领导干部决策难问题。(余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