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筠连县审计局扶贫审计促农村饮水安全

【宜宾】筠连县审计局扶贫审计促农村饮水安全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筠连县审计局在脱贫攻坚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水质检测监测等情况,针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审计建议,相关部门积极采纳。

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时印发了《筠连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水利局成立贫困人口安全饮水达标复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筠连县贫困人口饮水安全达标复核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对12个乡镇开展饮水安全达标复核工作。截至5月底,已完成全县贫困人口10324户42239人的饮水安全达标复核工作,全县共排查出因天气干旱等可能造成缺水贫困户122户,目前已全部落实应急保供预案等工作。(筠连县审计局 王卓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