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绵阳】游仙区印发《镇(街道)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风险提示清单(试行)》

【绵阳】游仙区印发《镇(街道)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风险提示清单(试行)》
来源: 绵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绵阳市游仙区审计局为推进镇(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梳理本地区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干部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方面的风险点,与区委组织部联合印发了《游仙区镇(街道)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风险提示清单(试行)》。

该清单明确了“土地资源资产风险提示清单”11项,“森林资源资产风险提示清单”8项,“水资源资产负面清单”6项与“生态环境保护风险提示清单”17项,共4类33项风险提示内容,梳理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依据40余件,厘清了乡镇领导干部对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边界,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治理能力,促进各单位科学依法依规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