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甘孜】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审计整改工作成效

【甘孜】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审计整改工作成效
来源: 甘孜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近日,甘孜州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向会议作了《关于2018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获州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报告》就2018年州级财政和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脱贫攻坚、自然资源、政府投资和国有企业等七个重点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部分未整改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截至2019年3月,审计发现的108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03项,正在整改5项,整改率达97.2%,43人受到责任追究。

委员们一致认为,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制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认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审计查出的绝大多数问题都得到了及时纠正,整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林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