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遂宁】高新区投资审计机构有效加强能力建设

【遂宁】高新区投资审计机构有效加强能力建设
来源: 遂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今年以来,遂宁市高新区公共投资审计中心紧紧围绕区“五高三新三区”发展战略目标,通过建章立制、学习提智、实践增能,加强能力建设,当好园区发展“经济卫士”。

建章立制。为规范做好公共投资审计中心审计工作,制定了《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购买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等一系列规章制度。

学习提智。中心多次派员参与财政部门组织的业务能力培训,系统学习部门预决算等业务知识,坚持每周召开审计例会,进行业务交流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审计业务能力。

实践增能。始终将审计人员实践操作能力提升摆在首位,坚持“理论学习是基础,实践操作是目的”的原则,现已进行结算审计项目3个,跟踪审计项目4个,把好经济审计关,当好“经济卫士”。(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