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南充】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南充市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第一时间做好汇报。3月16日,分别向南充市委、市政府报送《关于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的报告》,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中央领导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领导对审计工作的要求,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3月23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再次对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精心谋划重点工作。对标国省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南充实际,科学制定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审计工作要点,确保署厅项目和全市重点项目有机结合,着力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加强对审计发现普遍性、典型性问题的分析研究,提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治理能力,防范化解经济社会运行中的各类风险隐患。(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