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绵阳】印发《市属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实施办法》

【绵阳】印发《市属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实施办法》
来源: 绵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进一步强化市属国有企业审计监督,规范国有资本运作经营,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近日,绵阳市在梳理分析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工作的基础上,制定《绵阳市市属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明确了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内容、工作组织、内部审计、资料报送、审计整改和结果运用等内容,强调对市属国有企业及市级园区所属国有企业实施分级分层审计监督,建立国有企业基本情况和电子数据报送制度。

办法》旨在加快完善国家审计和企业内部审计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的国有企业审计监督制度实现对国有企业、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监督全覆盖,促进国有资本规范运作经营、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彭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