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达州】市审计局促进疫情防控资金款物规范管理使用

【达州】市审计局促进疫情防控资金款物规范管理使用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近日,达州市审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中,发现某地对财政资金和捐赠资金购买的物资未分开建立台账,交叉领取使用;物资随意堆集,防护服未按规定密封储存,部分堆积于地面。

该局坚持边审计边督促整改的原则,迅速与相关部门沟通,提出分别建立购买物资台账,严格按要求规范物资管理存储使用等审计建议。

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审计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对财政资金购买的物资、捐赠资金购买的物资进行分类梳理,分开建立管理使用台账;及时对防疫物资进行清理盘点,严格按要求对防疫物资进行归类和密封保管储存,严格按要求进行消毒灭菌等处理,确保防疫物资安全规范管理。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