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自贡】市人大视察审计整改工作

【自贡】市人大视察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3日

近日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到市审计局开展2018年度市级财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视察。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忠汇报了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大安区政府、市城投集团、荣县农信社等4家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视察组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推动整改,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视察组要求,要建立持续跟踪机制人大和审计部门形成监督合力,持续关注审计整改情况。助推健全长效机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审计建议,推动加强管理、完善制度,防患于未然,防止屡审屡犯。要提高审计监督质效。审计机关应重点关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探索审计结果运用,不断提升审计质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