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市审计局全员行动 清理死角 预防病毒

【南充】市审计局全员行动 清理死角 预防病毒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为积极响应全国卫生运动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近日,南充市审计局全员行动、清理死角、预防病毒。


局机关工作人员对办公室、公共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消毒,局机关食堂对食堂用品进行了清洗消毒、摆顺扫干净,局办公室组织专人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消毒,并对大扫除情况进行检查。


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东南街道办桑园路社区清扫街道,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周围群众的赞誉。


志愿者们表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是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的必要之举,虽然我们不在抗疫一线,但是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大家责无旁贷。(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