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江】有效发挥保障作用 扎实推进园区审计

【内江】有效发挥保障作用 扎实推进园区审计
来源: 内江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近日,内江市审计局首次对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开展审计,切实发挥审计保障作用。

优化审计力量。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成立专门科室负责实施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其下属乡镇(街道、单位)的审计监督。关注财政运行总体情况,助推财政规范管理,提升资金使用绩效。

创新方式方法。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审计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找准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在不影响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现场审计模式调整为送达审计,强化“大数据”分析,减少到现场频次,提高工作质效。

加强工作统筹。坚持疫情防控与审计业务工作推进两不误,在认真做好监督防疫物资采购、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社区“双报到”等工作的同时,打好“组合拳”,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审计业务工作。(罗诗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