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市审计局安排部署综合保障工作

【宜宾】市审计局安排部署综合保障工作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近日宜宾市审计局召开综合保障工作会议,市委审计办秘书科、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局综合保障部门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审计厅相关处室的正确指导下,强化统筹协调,有力抓好了重点工作保障强化规范运行,有力推动了日常工作落实;强化服务创新,有力提高了机关运转效率强化自身建设,有力提升了履职能力,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0年综合保障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学习,特别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搞好调查研究,当好市局党组和主要领导的参谋助手;务必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为全局同志提供一流服务;务必要坚持原则,强化管理制度执行,规范运行流程,提高工作质效;务必要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确保“无差错”;务必要严于律己,提升形象、当好表率;务必要强化宣传,讲好审计故事、传播审计声音。(陈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