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眉山】审计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精准扶贫

【眉山】审计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眉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精准扶贫,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眉山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到仁寿县宝马镇军农村开展复工复产志愿服务。

前期在深入收集农户恢复生产需求时,了解到军农村部分村民栽种的农产品受到疫情影响滞销。审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自愿充当“销售员”,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等平台积极宣传,为村民推销农产品,帮助他们解决销售难题。

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进田间地头和村民一起采摘水果,并包装销售。这场爱心助农扶贫行动,不仅帮助村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也增加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志愿者把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朱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