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安】广安市人大组织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广安】广安市人大组织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 广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3日

近日广安市人大预算委和市审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广安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广安经开区、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民政局、财政局等单位,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审计机关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整改落实、被审计单位整改落实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整改督查力度,促进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从实际出发,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整改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和完善内部管理,严防屡审屡犯问题的发生。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