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遂宁】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遂宁】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 射洪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近日,射洪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胜汇报了2017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尚未整改到位的事项及其原因。

会议审议并同意了《2018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整改报告内容详实、部门佐证资料较全,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制度,落实问题整改责任,坚持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要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增强审计监督实效;要运用审计整改成果,加强预算管理工作,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推动预算管理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财政预算管理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充实审计人员力量,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专业化审计铁军。(李会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