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阿坝】阿坝县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阿坝】阿坝县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来源: 阿坝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近日,受阿坝县人民政府委托,阿坝县审计局向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作《阿坝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会议全票通过《报告》,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报告》从县级预算管理和决算草案编制审计情况、专项资金审计调查情况、县级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情况、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审计情况、加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管理工作的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审计部门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针对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

会议强调,审计部门下一步要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重点专项资金、县级部门预算执行的审计监督,进一步加大审计成果的运用,增强审计的针对性、时效性,形成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的合力。(阿坝县审计局 毛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