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攀枝花】攀枝花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攀枝花】攀枝花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来源: 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6日

近日,攀枝花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坚持领导带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规定》精神,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市委审计办要加强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国家治理和干部监督管理的角度支持审计,不断推动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和整体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从源头上预防和惩治腐败。要加强协作配合,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要大力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抓好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素质,依法审计、严肃问责,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促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