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达州】达州市审计局两项制度抓实审计现场管理

【达州】达州市审计局两项制度抓实审计现场管理
来源: 达州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5日

达州市审计局在把党小组建在审计组的基础上,建立工作日志、周会管理两项制度,抓实审计现场管理,加强审计质量控制。

建立工作日志制度。审计组成员按照分工,记录个人当天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梳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情况,总结工作感悟及经验,明晰第二天工作思路,以记促学、以记促思、以记促干,确保审计工作每天有新进展。

建立周会管理制度。每周星期天晚上召开审计总结交流会,各审计小组以问题为导向,总结汇报上周工作推进情况,分享交流经验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共同交流、积极发表意见建议,逐个解决,实时研究调整下一周审计工作方向,改进工作方式,严把审计进度,提升审计工作效率。(瞿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