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宜宾市出台办法规范社会中介服务

【宜宾】宜宾市出台办法规范社会中介服务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中介服务工作,切实防控廉政风险。宜宾市审计局、财政局、交易中心联合印发《宜宾市工程造价咨询和会计师事务所类服务供应商白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明确宜宾市范围内各单位采购预算未达限额标准的项目,可按该办法抽取供应商提供服务。

促进精细化管理。该办法分别从总则、供应商白名单使用管理、选择方式和服务评价、不良行为和违规处理等四个方面制定了相关规范,明确了各环节的工作程序、内容及要求。

实现透明公开。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社会中介服务一体化服务平台进行电子化管理,实现选取程序、选取结果、合同签订、履约评价全流程实时公开。

确保公平公正。抽取供应商原则上以随机方式由系统自动产生,每一轮随机抽取过程中,同一家供应商只能被抽取安排一次工作任务。

实行动态管理。对供应商拖延提供服务、转包工作任务、履约评价不合格等不良执业行为亮红灯,情形严重的作调出白名单处理,对履约评价综合评分较高的优质信用单位,可在每轮工作任务中以直接委托的方式进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