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凉山】雷波县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凉山】雷波县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雷波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近日,雷波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县级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和内部审计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在开展内部审计时,既要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督促,保障内部审计工作进度、审计质量、整改效果等,又要遵守依法审计规定。要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要成立专职的内部审计机构,形成稳定的内部审计工作队伍。要加强内审人员对财务管理、财经法规、审计专业和计算机审计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充分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着力提升内审人员业务能力。同时,县审计局要加强对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指导,进一步规范内部审计工作提升内部审计质量,为推动审计全覆盖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周华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