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江】内江市各区县审计局长首次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

【内江】内江市各区县审计局长首次向市审计局党组述职
来源: 内江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6日

近日,内江市审计局首次组织召开各县(市、区)审计局长向局党组述职会。各县(市、区)审计局长分别汇报了抓党建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分别进行评议。

按照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述职报告工作制度要求,述职同志在会前作了认真的准备,现场述职内容全面、客观,反映出2018年各县(市、区)审计局在工作中讲政治、精业务、强素质、转作风,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还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在听取5位县(市、区)审计局长述职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对述职对象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就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