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安】广安市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进审计全覆盖

【广安】广安市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进审计全覆盖
来源: 广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近日,广安市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推动广安内部审计工作,推进审计全覆盖提供了有力保障。

意见要求,要借助机构改革,推动设立内部审计机构。根据机构改革和部门职能调整情况,明确市级部门(单位)必须依法建立健全独立内部审计机构的5种情形。要落实文件精神,强化内部审计工作保障。根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等文件要求,明确内部审计机构的人员数量和任职条件。要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为发挥内审在推动审计全覆盖中的作用,增加了区市县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指导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建立内部审计制度的规定。(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