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绵阳】绵阳市审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绵阳】绵阳市审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9日

   近日,为畅通和规范群众表达诉求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按照市纠风办的安排部署,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共同走进绵阳广播电视台《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倾听群众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直播过程中,王刚首先详细介绍了审计工作职能职责和审计机构改革情况。群众也通过拨打热线电话、短信平台互动等方式积极参与,提出了涉及普惠制幼儿园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惠农补贴发放、政府投资审计和领导干部监督等方面的问题,参加直播同志均现场一一解答。

  通过参加此次“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既广泛宣传了审计工作,又联系了群众、了解了民意,树立起审计部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张一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