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南充市6个部门在市人大常委会上作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南充】南充市6个部门在市人大常委会上作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6日

近日,南充市卫健委、人防办、房管局和市医疗保障中心、市园林处、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6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就审计查出的收入未缴财政、超预算列支、支出挂账、临聘人员管理不规范、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逐一报告整改情况及结果,并接受满意度测评。

市卫健委出台《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借聘挂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清退临聘人员9人。市人防办44万利息收入悉数上缴财政,追收人防异地建设费335万元。市房管局激活闲置结余资金1722.69万元。

会议指出,接受评议的6个单位整改决心大、措施实、行动快,要继续严明工作责任,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监督成果运用,避免“屡审屡犯”。

截至目前,《南充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45项59个问题,已整改54个,整改率达到90%以上,堵塞制度和管理漏洞32项,12篇审计建议转化为决策参考,28人受到相关处理,有力地促进了问题整改,较好发挥了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