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内江】隆昌市专题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内江】隆昌市专题部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隆昌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近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会,涉及审计问题整改的各镇(街道)、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市审计局提出四点审计整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二要直奔问题,逐一整改;三要分析原因,深度整改;四要及时反馈,规范整改。各单位领导就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市政研室(目督办)要加大督查督办的力度;要落实整改责任,强化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完善的审计整改机制,形成整改合力,明确整改责任主体;要细化整改措施,完善审计整改清单制度、报告制度、销号制度、问责制度,推行审计整改公告和通报制度,市审计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审计监督实效。(李道彬)